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甲是甲,丁是丁 (小丁)

(一)
很多原来
其实是在自嘲
解脱是自我选择
一种离不开的人生
从此序幕

(二)
很多其实
不过是在自解
谁都不需要明白
一种离不开的人生
从此序幕

(三)
很多不过
只是是在自愚
自信是最好暴君
一种离不开的人生
从此序幕

(四)
很多只是
原来是在自欺
然后回归到原点
一种离不开的人生
从此序幕

(五)
我们不爱听原来其实不过只是
却爱自己讲原来其实不过只是
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何必恨你
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为何伤心
不过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不想纠缠
只是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请别烦我


光影:
最后,了解其实一切都是为了不再伤心
稻草蜗牛:
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