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傻笑

我又在傻笑了。

当时手里握着一本书,眼里在看着一本书。出现的是你活活的人,在我面前微笑着。你紧急的告诉我,你快要结婚了。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喉咙哽。不吐不快,却还是收藏不见。书本弄脏了,我赔不起。

谁是命运的主宰?没有理由是自己。完完全全不在自己掌控之中出现的情节,我能够要求别那么快来临吗?那一杀那仿佛自己到达了无我境界。剩下的是无用的躯体,那么早在那一天,我早该死了。虽然我早已忘了,你的模样。

现实的事情不是残酷,是自己不争气罢!就好像听说风儿四面八方,我正当中十面埋伏,那不是万箭穿心,是自己无能为力。任由心魂飞魄散吧,但不知还有心可以魂飞魄散吗?

结婚应该值得恭喜。你要我真心祝福你。我又傻笑了。饥渴的我只想着摆在眼前的是一排排的啤酒。我稀记家中还有那么一罐。我的目标只是家中一罐啤酒。这应该不会再有人和我争了吧?

但我还亲切地问了价钱。我还是冷静的买了一本书。那本书正好证明我还在人间。我无力解释。待会还要打包杂饭给我的屋友。我试着提醒自己接下来的任务。还有人在等我。不然踏出书局时,我还能看见红色的属于我的铁马。但也会失去的。在某天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