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倾城·毁灭了光 (光影)

不知在“倾城之恋”研讨课稻草人会否选择沉默?
读着文本,才知道稻草人心在淌血。那是把缝合伤口再撕开,然后撒盐。我默默,远在金宝,请还记得我。
属于妲己式爱情,看不见灵魂哭泣吗?一千千一万万传奇,填补了心灵,同时取代了真实。张爱玲冷笑着,胜利属于女人,看似感动,完美陷阱悄悄来到尾声。她早已知道自己会取得最后胜利,在故事结束时。笑到最后肯定是她。
尽管她根本不信真爱。真爱不需倾城之稽。那看似华丽诞生,压倒了全部光,陶醉在自己爱情世界中,尽管她清醒自己根本是写传奇。看着伪装善意上演一幕幕虚假,能换来永恒在一起安慰得虚伪无比。胡琴咿咿呀呀演奏,划破宁静夜空竟能甘心?

稻草人一定选择是沉默。他走进黑暗中,审视自己。也许中毒太深,但至少他没放弃过自己灵魂。

ps:本来光影不要我登,但他的视角很奇特,我也想和大家分享。其实我才没那么不坚强,哈哈!

1 条评论:

  1. 你太不应该了,现在才透露这些东西。从此刻开始,看来我对你要从新审量吧,哈哈。你跟三痴之首,其实是有一定的相识处,你们可以好好的接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