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化为·乌有

三月静悄悄展开了。
现在是三月?抱歉的是,我关心只有天气变化,那罪魁祸首令我陶醉在雨,和地平线的联合。她说,用双手接着雨点是件开心的事。我笑笑不答。不想破坏如许宁静气氛,我悬着心,欣赏忽睁开眼的天空。

光影问候我怎样?我说,你不认识我了。他说,你也不认识我了。我俩都静了好一会。
我回复他:金宝最近常雨。马六甲怎么了?
光影:也是。
我:我没回来。
光影:不用回来。
我:可不可以说期待我回来?
光影:我没那份闲情。
我:我也没打算回来。
光影:你还是呆在那儿,别回来了。
刹那我有揍人的冲动。
光影:你回来时,我要看见不同的你。
我:为何?
光影:因为,我厌倦你。
然后下线。

我看着镜子映出的自己,我无能为力。该死的光影,令冷静的夜晚也会燃烧起来。我突然想念起她来。她绝对更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我特地招惹她。

我:还好吗?
她:死不去。
我:我没回马六甲。
她:这里没人想见你。
我:最近在忙什么?
她:一头雾水。
我:上次和你提议的,你想加入吗?
她:只要你答应我我写什么你就贴什么,那我答应。
我:一言为定。
她:我还有事忙,再见。
我:好。再见。
她:没什么事不要打扰我。
我:好。
她:有空回来。
然后下线。

今天她收敛了许多。我猜测她真的很忙。我也当然忙。光影他也忙。有谁不忙?那真的令人嫉妒。
我记下了昨天,活在当下,憧憬未来。
我想念庄子里的大鲲。它化为大鹏,借风势起,翱翔九空。那多梦幻迤逦。还没有任何感悟,它在我心中悄悄化为乌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