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寻觅的旅程

兜一圈
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
听着风吹得再慢条斯里
也许该摇摆的
是自己

突然放逐
在突然想起的时候
很值得炫耀的一件事
如果当初我有那么的勇气
我得到的 是否
能不再只是
你的朋友

我找到了
通灵童子
但我没双手去拥抱
犹豫不决在等待雨停了
依然转身离去

我相信
自己并没留下痕迹
然我看到了
我生命的风景
快要逝去的幻想
终于明白为何眼泪是美丽的
水晶
但我
能要求什么吗

期待只是一种伤害
曾经期待过
现在是爱上了寂寞
在闪闪发亮的天空
我在祝福
或许
我也在期待着
最后的一次
said goodbye

1 条评论:

  1. 如果我没错误了解。。。。。。突然想说,跟着感觉走确实是一件很好玩的事。这是我最近学到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