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你回来了 (小丁)

(一)
你瘦了
眼神是发亮 耀眼
那从不褪色的微笑
我恨不得把它撕成两半
若果知道
你的手里的行李箱是多么的
那么的 沉重

(二)
你瘦了
那小孩头是专业的代词
请原谅我的愚昧
为何 为何 你选择回来
你打破了定律
是为了家人吗?
若果
稻草人只是虚伪的代词

(三)
你瘦了
还是红润的脸颊
依然故我的坚强
是谁让你回来了
仿佛答案是心碎
若果
我也只是小丁

(四)
你瘦了
也许是我看错了
在遥远的那一方 存在
一个古老的传说
一个人不变
是因为
他还在那个时空
你回来了
若果
你真的回来了

1 条评论:

  1. 师父,如果你的行李塞满沉重,那我要再好好清楚看你一次,因为,你的影子在我心里突然模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