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相逢 (小丁)

(一)
我不信宿命论。和你们相遇并不是件很愉快的事。所以我试着找寻自己的定位。后来我才发现,我们都微笑着不好过。也许我独来独往惯了。我不需人来分析我,因为会惹起我熊熊猜疑,请尊重我。听到了吗?光影,稻草人。

(二)
你们的出现残忍扰乱了我的生活。但我不怪你们,我只是恨自己脆弱。嫦娥是因为后羿不珍惜而独自停驻在月宫。冷冷清清,过去是拥有,现在是觊觎。我听着后羿的忏悔,却让我更厌恶男人的无能。那是侮辱自己的智慧。天让你人格如此伟大,却也造就你卑贱的灵魂。女人就是天生爱这种卑贱的灵魂。这是天给女人的惩罚吗?

(三)
相逢是罪恶的开始。天地是分开各占两端,所以才永远存在。男人总是无比可笑,他们阔达说无关对错的背后,是阴暗嘲笑喜欢他的人,是咒骂离开他的人。却由始至终摆出宽容大量的正相。相。充其量,只是一种可悲的倔强。

(四)
如果可以,我情愿没与你们相逢。我不信宿命论,我有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