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失去,然后散开 (小丁)

(一)
我在怀疑自己是否多情善感。看着门牌竟会让我莫名的冲动,想要占为己有的念力愈来愈强。挣脱了枷锁,好不容易才来到这里,竟会只有想偷东西的念头。那只是一个平凡的不得了的门牌。是[165]

(二)
爽这个字,是因为尽兴。我呼啦着美好的天气,对着什么一切都发生关系。原来这叫滥交。我吃吃的笑,这好比告诉我我以走火入魔,正义人士隔着山水在吆喝:“回头是岸啊!回头是岸啊!”
瞧他们的神气模样,真是一把火烧得山空鸟尽。如果白云有灵性,那么现在应该马上转变成乌云!

(三)
明知道,我回不了岸。跌跌撞撞,没有人更了解自己,也没有人更懂得背叛自己。有一天,黑纸鹤的故事一传开,我睁开的眼睛一片漆黑,我想干脆盲了好了算了,却听见稻草人的嘲笑。一赌气到现在,我不知所谓的继续到现在。送给我罢!通通离开我罢!依然是noein。

(四)
如果故事一定要尾声。听起来很感动,选择是我最讨厌的事。我知道离不开结局,至少惊心动魄的少不了。年轻的本钱就是不怕。

(五)
听说有一天,稻草人不再当稻草人。
他是什么?
小丁呢?
光影说,世上没分不开的东西。
听起来很恶心。甚至不屑。
小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